Translate

2018/3/22

♛森林家族: 超級豐盛的2018新品 カ-423 中島廚房 アイランドキッチン Kitchen Island

最近好忙.BLOG都長草了.哈哈.今天來開盒新玩具.趕快來發個開箱文吧~
這盒是森林家族2018年2月發行的新品
 カ-423 中島廚房 アイランドキッチン
主婦花媽的最愛廚房配件.內容物超級豐富的.
必買的推薦優質森林家具組呦~

2018/1/25

♛摩比 : Playmobil 摩比 5208 獨角獸仙境手提盒 Take Along Unicorn Fairy Land

這篇文是摩比 Playmobil  5208 獨角獸仙境手提盒 的開箱文
剛收摩比時主要是想收集一些綠地大自然樹木的場景
所以摩比的 Fairy 仙女系列是最先收集的系列
而這組提盒因為有顆漂亮的柳樹所以2016年6月很早就買了.
收到後果然是很夢幻的組合.也可以做彩虹小馬的家哦
^^

2018/1/17

♛森林家族: 可可兔姊姊的服裝設計工作室 TH-01 街のおしゃれなマイルーム

森林家族2017年發行的百貨公司.
主題是繞著可可兔妹妹和媽媽參加可可兔姊姊的服裝發表會的故事展開.
這組 TH-01  街のおしゃれなマイルーム
英文名稱是Designer Studio 和百貨公司建築物是同一系列的.
是可可兔姊姊位於時尚街道的服裝設計工作室.
(兔姊姊尺寸介於森林媽媽及普通哥哥兔姊姊尺寸之間)
這組是2017年發行的時尚系列中目前唯一入的建物.
雖然其它的也喜歡.但實在是沒空間.只能挑著買.
以下就是開盒文記錄啦~

2018/1/15

♛MATTEL: 我的主張 2003 MY SCENE My Cafe Playset

終於收齊這組 MY SCENE My Cafe Playset...太開心啦~
花了2年..前後買了三次.才買齊.
最先是買到茶几.後來又買到櫃子.最後終於買到沙發及燈...
哈..而且每次都沒有買到重覆的...實在是太神奇了.
新收的玩具就最先玩..就不管存檔照片啦...XD
今天來記錄這組MATTEL 我的主張 我的咖啡廳~~
^^

2018/1/13

♛袖珍玩具: Mr. Christmas 旋轉木馬音樂盒

偶然在社團看到娃友分享的森林人搭乘Mr. Christmas 旋轉木馬音樂盒的可愛影片
當下腦波很弱被催眠就去找了一個二手品回來.
上面的影片先集合幾支玩偶坐上拍玩
其中因為野花兔姐姐的耳朵太高所以影片拍到一半被屋頂擠到快從木馬上掉下來.
心急出手想扶正 沒拿好相機一抖.影片晃動厲害.為了要修剪影片又找軟體來剪輯.
所以這支影片在38秒的地方被我剪掉幾秒又回復..
為了這不到1分鐘的影片..我試了三種軟體才搞定.其中不乏老公的幫忙.3Q
這篇文就來簡單記錄 Mr. Christmas 旋轉木馬音樂盒的修復及加燈過程~
還放了幾支YouTube的試玩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