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1/3/29

♛袖珍世界:終極旅行小小布~可愛的小甜甜式頭髮

終極旅行小小布,被她可愛的小甜甜式頭髮吸引~過年領完老公發的紅包回來看到拍賣二手娃想了一想就敗了XDDDD 哈哈哈 (重點是要說這個"不是"我最近買的哦:D~~因為..............最近買的還沒有PO啦!!! 逃呀XDDDDD)







寄來的時候有附上原廠的包裝盒和一個粉紅色的袋子,不過只有原廠黑色套裝但沒有白鞋子,有點可惜,但想到價格還是就算了~~因為我還是很愛她的造型.原廠衣服我一般都收起來,改穿自己做的娃衣~
最近要來研究一下不織布來做鞋子.
看到雜誌還看到有人用銀黏土做小布涼鞋,燒過後真的變成閃亮亮銀製鞋子,未免也太厲害了說!


眼色是桃紅色的,眼捷毛和她的髮色一樣是有點咖啡紅呦!第一次看到非黑色眼捷毛的小小布~整個粧也是pink~pink的~~
這有特色的小小布真的叫我怎麼不心動哩!!!!

好像日本美少女卡通的美少女戰士哩~~科科~~
黑色細格外套加上迷你短裙,裡面一件吊帶粉紅背心,原廠服裝做的很精細~

量身打造衣服時,發現小花圖案不適合她~
 來點黑色蕾絲和暗蘇格蘭花紋布比較好~
做工很細的小小衣很花時間:p
一次只能做一件,就要休息一下XD 
這次連魔鬼粘也乖乖的縫上,穿起來就比較合身~~
搭配划雪小小布的靴子~~
辛苦一點效果真的變好,以前做的娃衣我看要拿出來check啦 ^o^
還有RE-MENT 2005年發行こだわりルームコレクション[獨特的房間收集]
全套共有五款,這款應該是最夢幻的,一樣在露天挖到二手寶物~ya

等有時間再來po其它款~~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