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1/3/10

♛袖珍食玩: RE-MENT褒美蛋糕/「ご褒美ケーキ」/2007

褒美蛋糕/「ご褒美ケーキ」中文名稱:令人讚賞的蛋糕,我覺得是RE-METN經典的蛋糕食玩 _2007年出品,不容易出現又賣的很貴的一組食玩~但實在做的很精緻難怪是熱門款.蛋糕上的鮮奶油流下的感覺逼真度百分百說!^^b








ご褒美ケーキ (點左可看原廠介紹)
原廠的圖~拍的都美美的~~一大套有10小套~擺起來真是很豊盛又可口呀!
但真正想花COCO買的大約只有5套(#1,#2,#6,#9,#10)
要花很多錢買下一大套又有點兒下不了手啊XDDDD(我真的真的還是有在克制~)


很美的一套食玩現在很難買到~~有天逛露天看到有賣家剛PO未拆封的收藏品~價格也合理,真是太開心了,就趕快下標了~~這套NO.10銀食器~是我最想要的一套!!!


 在別的網誌上看到拍的圖片就覺得超級閃的
收到果然是這樣~~開心~~ 

粉優雅的茶壺 銀光閃閃啊~打開還可以看到有紅茶呦!

加了牛奶就成了奶茶~連杯沿都有美麗的刻花~

配上淋上鮮奶油的蛋糕~看起來就好好吃吶~~

整套銀器真的好有質感
連糖罐和牛奶杯都很精緻
糖罐和牛奶杯打開都真的塗裝成裝糖及牛奶
連茶壺打開來也有紅茶塗裝^^

看著整套袖珍食玩
心情就變的好好~~

RE-MENT幾年前出版的食玩品質都比新出的品質更好更豊富~
 也不知是為什麼~~? @@

同套讓我心動的還有下面這幾組 :D~
尤其是no.2 剛好有玫瑰花鮮奶油圖案耶!!!蛋糕看起來是入口即化的口感~~
繼續上網拍慢慢尋寶 q(^o^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