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2/9/1

♛袖珍世界: 第一次帶娃外拍_青青草原

下午老公說不是要帶娃去外拍~
好哇~^^~早有預感~相機都充電OK了~
選了青青草原
帶娃 準備娃衣和鞋裝入紙盒後就出發
到了青青草原第一個涼亭剛好有一對情侶坐在裡面聊天
不管他們就拿出娃 擺POST拍照
老公在一旁淡定的陪著 給了我很大的鼓勵
第一次帶娃外拍 好像沒想像中那麼不好意思
重點就是 
不要管別人底頭猛拍就是了..哈




黃點連帽外套 又加工上1mm的白玻璃珠當扣子 
看到一小花蕾絲花片順便縫上去裝飾也不錯


昨天晚上又縫了一件粉紅碎花洋裝

做成v領, 袖口部份再縫上粉紅蕾絲~結果忘了照全身..

這次還帶了RE-MENT的春夏服飾 亮亮相
價格很便宜 一套上下 約NTD 40 算是買來參考用

這件上衣T裇也是RE-MENT的~改天想用棉布加蓋印章如法炮製做幾件T裇^^

這次的外拍 我發現黑髮的Belle非常的上相  拍出來的照片都超有個性

怎麼拍都好美~~ 果然娃長的美怎麼拍都美呀!!

這時沒有路人,一旁的老公就幫忙我換娃衣~
讓我一邊拍一位,他一邊換另一位的衣服~真是個盡責的好娃爸呀!! 

這件洋裝加工第三次~領口和裙擺又加了一層蕾絲~
這一型蕾絲多多的洋裝我很喜歡~應該會再多做幾件不同花色~:D


拍到後來就懶得換鞋~全身入鏡的就只剩這張啦~

這件也是RE-MENT的
沒穿上時感覺衣服造型不錯,但實際娃穿起來沒有線條~就假假的...也不知怎麼說..

但我非常喜歡這時的取景  和大自然融入一體的感覺

超美的~



再來這件也是RE-MENT的
顏色很亮眼的橘格子背心+ 白色蛋糕裙

遠方背景襯托之下感覺不出這娃只有27CM厚~^^~

再來這套也是RE-MENT 性感的紅色點點泳裝 ^^

下次外拍~就選海邊吧 ^^

繼續介紹RE-MENT 衣服
這套我覺得是八套裡最漂亮的一套
多層次蛋糕背心加上灰色短褲

清爽藍白配色 非常的夏日

後來走到大草原 突然下起雨了
老公在上面撐著雨傘讓我拍照~啾感心的~

臉有時會不小心拍糊  現場沒發現 回來也沒法補救

黑髮的好像比較好對焦

後來雨愈下愈大~就在涼亭躲一下雨邊拍照

這時涼亭裡坐滿了人 就當作沒看到繼續拍娃 :D

拍照是很快 反倒是換衣服比較花時間


雨下的好大哦

換上咖啡色玫瑰花外套

很佩服一些格友可以把娃擺的超自然的
我的娃POST怎麼擺好像就那幾種~_~
要再多練練啦
今天就拍到這了

雨停後 走回到停車場 回頭的天空是這張
另外一邊則是一道淡淡的彩虹
今天帶娃外拍很開心 謝謝 ^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