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2/9/26

♛袖珍世界: 適合森林家族的背景布^^

說到背景布 
一股作氣把這篇文章也順便打一打^^
總覺得要有適當的背景布 拍出來的袖珍世界才會更加的完整
找了好久 終於找到適合森林家族的背景布~^^ya
透過森林家族屋子窗戶看出去 有花有綠草有水流 
隨著照片看出去 慢慢縮小自己 
好像跟著可愛的森林家族一起生活在鳥語花香潺潺溪流的大自然呢!
^^




買布時發生點小插曲
我原本看到賣家po的圖是如下圖這樣 雖然不是很有把握裡面景物尺寸是不是適合森林家族
但這片碧綠野地景色還是很吸引我就下標買了^^
尺寸是60x110cm  先有河流上方是草地和樹木

結果收到後發現圖上下反了....><""" 變成草地在下河流在上
顏色是一樣深綠.我拍的照片有點白了.

2張圖比一比...賣家就裁布裁的跟賣的不一樣..
她堅持布來的時候就這樣,也不願裁的跟她po的圖一樣..因為這樣她會損失30cm
談到後來.賣家願意吸收來回郵資 然後我換買2個單位 補差價
就是120x110cm
認真想一想,也幸好有買2個單位.因為60x110cm不夠大 真要拍照還是略顯不足.
所以只能說 一切都是我想要的.哈哈

下面都是收到時就拍的 大家先參考看看

只有60x110cm 只夠掛起來當背景 ~起碼可以把家裡不適合的景都遮掉~^^~

如果要買建議要買2個單位才夠哦!!

六角窗戶拍出的樣子^^
窗戶照出去有大樹耶!

也可以當1/6娃的公園背景:D
地下那塊地磚紙是在大創買的貼廚房流理台的防油貼紙~
還有一張是大理石圖樣也不錯!

有在森林的FU~~~

這樣偽外拍也不錯..哈哈  尺寸也適合小小布哩~~

雖說適合森林家族..結果都沒有派出森林家族成員來入鏡 :P
那天收到試拍這些照片就寄回去換成2倍大的布回來~
改天再來認真佈置場景拍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