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2/10/19

♛袖珍世界: 適合1/6娃的袖珍屋 Barbie My house

逛到一棟二手芭比娃娃屋 價格很不錯 
上網Goolge有娃友用它來搭小布 比例很適合 場景也很現代化
就買來給J-Doll當家了~
收到很大一盒哦! 比想像的質感還好
^^




屋子的展開圖 
可以依照需求調整場景
廚房翻過來就是有電視的牆面 衛浴設備翻過來又是另外一組牆面設計
整個又可以收成和盒子相同尺寸 外觀就像是屋子一樣
走的是藍綠色系


其中我最喜歡的是它的白色的落地窗 還有另外一個半牆的窗戶
之前一直在找窗戶的背景布..沒找到適合的.
看到這棟娃娃屋的窗戶時 就覺得原來找的就是它啦!
不過..整體配色很鮮艷,還在考慮要不要動手重刷過顏色 ~.~

爬文時連結到之前舊版的芭比娃娃屋
原來芭比的世界也跟森林家族一樣 舊款的品質和設計比較好吶

舊款的娃娃屋長的是這樣
厚,配色比較正常~好看多了說~就像是1/6袖珍屋一樣...
看到很多日本娃友分享照,閃到不行呀XDDD

而且家具也比較多! 質感也比較好的..我買的連桌子就只有半張XDDD

不過有撿到圖一的娃娃屋也好. 因為它也不是新版.
最新新版的長的更PINK~整棟都是桃粉色....@@"" 
是有規定小女生都要選粉紅色的嗎~~~~
新款的長的跟我買的差不多,就只是材質和窗戶花紋有些不同
像椅子就變成粉色透明椅 我買的是紫+白,其實花紋造型是一模一樣

廚房多了一些刻花 但大體格局一樣
跟森林家族一樣 都是從舊的去拼出新款啊..
顏色太PINK的結果就是玩具感很重啊.....所以還是最最舊款的娃娃屋配色比較好..


然後又找到一棟跟芭比很像的娃娃屋
屬於梅西娃娃系列

一整個華麗公主風啊~好喜歡啊~~~~

但是呢,賣家實際賣的跟圖面有點不一樣..
我看了很久....無法判定是不是山寨版..但可以確定的是 質感沒圖好就是了
像是箱子的鏡子上有金漆,但賣的是整個白色沒上漆...
如果是跟圖面一樣就好了...

1/6娃娃屋  珍妮也有出~~
百貨公司有看到~很大一棟~價格也不便宜...
它是上下2層..格局蠻不錯....走的是可愛風
另外逛淘寶也看到立體樓層的芭比屋

找了資料才發現...現在小朋友是玩很大的..
芭比屋是一棟比一棟還大啊!!!

借一下yahoo賣家的圖  
看的我目瞪口呆啊...............
果真是時代不同了...



2 則留言:

  1. 請問版主 這款還買的到嗎?😃
    想買來給娃用
    看起來收納方便 又可當佈景屋😀

    回覆刪除
    回覆
    1. 網拍找找 一年看到1∼2次有人放出來賣:)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