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3/7/27

♛小小布Blythe: 連身褲~新款上市~。✪‿✪。~


應娃友要求~小小布連身褲~準備上市啦~~
~。✪‿✪。~
連身褲..發現它的工跟洋裝裙裝比起來..工序較多..尤其是肩帶尺寸好迷你..
幸好我的NX-450還可以車的很順..真是我的好兄弟啊!!
尤其是縫紉機可以調整針趾的大小..
調成較小的針趾..這樣衣服上的縫線長度不會太長太顯眼..
好的工具是成功的一半~一點也沒錯!
^^





很多娃友網購買了洋裝後會回來問看看可以買褲子嗎..
一直發懶.遲遲沒有動手..
最近剛好有娃友想要訂製家族服..
正好可以來試作看看褲子
選了粉紅小花..看著串珠盒裡也有小花片.拿來縫上裝飾也蠻搭的..
最上鏡還是粉紅的珍重啊~~



第一件做的其實是這件美式風格的藍紅星紋..這塊布一直沒拿來做裙裝..
原來它更適合做褲裝呢..




第二件做的是黑色小花~然後再胸口點綴一小塊黑色蕾絲片..
要找到這種只有0.5cm的小花布真不容易啊..小小娃做衣服.花樣都要特別挑過..
只要圖案大於1cm的都不太適合..所以只要看到合適的布都先買下來再說..



第三件 是亮眼的黃色系..是同一塊布...但圖案是方格花樣的..
感覺很適合別一個顯眼的紅色蝴蝶結..就縫上了.



第四件 做的就是粉紅色的這款..



第五件 終於可以確認連身褲的作法了
老公看我忙了一晚..才做出幾件..@@問我這樣賣會划算啦..哈哈
人家還不熟作法咩..等熟作法..速度會快些啦...
這件選小黑貓..配上白底粉紅屋..有袖珍屋的感覺~~



連身褲做的比較寛鬆..夏天穿很清涼啊..
寛鬆的原因是衣便穿..也可以再加穿短上衣..



背面的樣子..直接縫合..穿的時候要押住屁股..先把腳穿進褲子..
再拉起來到腰時..把手穿入吊帶褲中..再褲子整個拉起..吊好肩帶..就ok了..
小小布比較要注意腰的地方..不小心會分解.所以要記得押著屁股.保護好腰哦! ^_^




沒想到小小布穿褲子!可愛程度還是不減啊~真是宇宙無敵超級可愛啊~



應娃友要求再做短褲..也很可愛啊.. (這個型應該是最好看的吧..)



然後還有五分褲..
感謝娃友的訂製..讓我有機會練習連身褲~^^~
小時候..我最喜歡做的事就是畫娃娃衣服..想像自己就是個服裝設計師..
老公看我忙做衣服也不覺得累..得出的結論就是做衣服是我與生俱來的天性..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