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3/5/5

♛森林家族: 香椎花園限定品-黃色的花園兔家族 ^^

感謝小小芸~^^~
親自從日本香椎花園帶回來的限定品
淺鵝黃色的顏色看來好陽光
看著心情就好好
*^__^*





盒子背面 有成員的介紹
父,母,哥哥,姐姐,嬰兒  
檢查過..限定品的盒子沒有點數...呵呵.. 最右下角寫 販售元 香椎花園
用老公最近幫ipad裝的翻譯軟體勉強可以翻個幾個單字
現在的軟體愈做愈厲害..只要先設定好從什麼語文翻譯成什麼語文

把ipad鏡頭對準紙盒子上的字..軟體會自動翻譯簡單的單字..顯示在螢幕上(橘色方瑰)..
不過手要拿的很穩..軟體的辨識度才高..^^..也可以先把圖拍照起來,然後用照片來翻譯..
耳朵是粉紅+白色
把之前單買的到野花兔拿出來..發現肉眼有點分辨不出來..顏色很接近耶..
反倒是拍出來的照片還有一點點色差..
一度懷疑之前買的這位(粉紅色?)野花兔..是不是花園兔啊@@?
把人偶從盒子取出 晚上在燈光下拍..人偶的顏色比較淡..
兔爸這身衣服很清爽呢!
一家子衣服都是黃色系加上一點點淺綠色

帥氣的父子二人
母女三人組
再把野花兔和花園兔擺在一起
花園兔黃的很明顯..注意到耳套白色的部位不一樣..花園兔的耳內有白色的..
而野花兔的白色是在耳朵上方...但左邊的野花兔真的很不粉紅啊
原本想要弄個景來拍..發現屋子還真不好佈置..
kitty屋配上木色的家具 晚上拍  很暗啊~..Orz...
反倒是換了綠色家具..相機就自動白平衡把粉紅色的牆色乖乖拍出來..
人物先登場~屋子再來慢慢佈置^^
在找這組香椎花園兔名稱時..看到也有人稱為鬰金香兔...
看了小小芸的遊記..想說是不是因為香椎花園裡種了許多的鬰金香的關係..
晚上看人偶時突然發現原來是兔兔的嘴上(白色地方)就是一朵山型鬰金香圖案啊! 呵呵
不只如此哦! 連耳朵裡(粉紅色地方)也有像鬰金香的山形圖案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