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4/10/29

♛RE-MENT: 80年代懷念的老家 NO.2 我的寶物 80'S なつかしわが家 2.わたしの寶物

80'S なつかしわが家 2.わたしの寶物
日本卡通小叮噹有一集就是大雄和朋友一起比較誰收比較多相同卡通人物周邊商品..
而這位80年代懷念的老家中的少女~想必正在迷美少女卡通(魔女っ子戦士)
收集了不少美少女圖樣的周邊商品呀!
在這套食玩中無處不在的美少女 
看介紹是出自插畫家 花島百合 Yuri Hanashima 之手
乙女イラストレーター 
 作品モチーフは、少女や動物、薔薇などの草花、
 お姫様や童話の世界などを、夢見るように描いています。
.
.
 NO.2 我的寶物   (わたしの寶物) 紙卡上寫 雖然我的房間很小 但是有很多寶物
提到爺爺買了最喜歡的梳妝台給少女當聖誕節禮物啊!
少女也會拿著魔術棒喊著へんし~ん
看到這裡..就發現這組的設定很適合櫻桃小丸子..
因為疼愛小丸子的爺爺..每次領了老人年金都會帶小丸子吃好料跟買東西啊~

紙卡正面

紙卡背面

若說RE-MENT新發行的食玩有強過早期發行食玩的地方
那麼一定是在紙卡的印刷品質了 只能用紹級精美來形容
上面是塗鴨本 下面則是四張紙卡

塗鴨本背面  

繪畫本折起來 正面

背面
這應該是日本卡通裡的寵物吧.

人物還有彩筆塗色到一半的痕跡

這盒右邊的翻譯是文件盒..用來裝紙卡片吧

折好的樣子

TV畫面及美少女紙卡.. TV畫面也可以當海報來貼

收集這樣多的週邊商品..看來真的很喜歡美少女呀!

再來是主角登場~是八盒裡內容最少的一組

其中有二片鏡面貼紙..讓自己貼..

大家都說這次發行的品質不好..這件就是我收到算是瑕疵的一件
就是最上面的紅寶石溢膠..造成紋路..

放大一張..是蠻殺風景的..XD

尤其是背面..還完美無瑕..就更襯的正面的瑕疵更明顯..哈

把貼紙分別貼上手盒鏡及桌鏡
加貼鏡面貼紙後..瑕疵好像也不明顯~~也只能這樣安慰自己了~~~

除了以上的問題外..
這組的塗裝蠻精細的..細節表現都很好~還蠻滿意的呢!
背面

這三件擺在一起很可愛啊~~

翻出櫻桃小丸子的房間來擺放~之前買的都還沒機會擺拍~
TV畫面把它當海報來裝飾房間~少女的寶物可以放滿書桌啦~


收集這樣多寶物~真是好幸福的小孩吶~~~

紙卡背面 也有圖案

手拿鏡中還有星星圖案 算是做的很精細

突然想到手上還有個三麗鷗雙子星娃娃袖珍梳妝台
一起拿出來拍~

2006年發行~

抽屜也是可開

鏡面上還有雙子星娃娃圖案這才猛(萌)

最強是鏡子還能調整角度...早期發行的轉蛋袖珍品~還是強太多呀~~~

找到雙子星鏡台的出處  SANRIO VINTAGE MINI3 補上照片 ^^





80'S的美少女鏡枱是不能轉的

最後一張請房間的主人小丸子登場~~^^

紙卡圖案(可COPY下來使用)

4 則留言:

  1. 聽CHLOE說,再加上WU的鏡子,才知道RM現在的品質還會有問題,KRIN還未収到這套RM,希望無太大問題吧....
    我好像也有那台三麗鷗雙子星娃娃袖珍梳妝台,不是RM,那時比較少這種食玩,好像是出了兩組便不再出了,但她們都很精細,著色和微細都做得很好,但KRIN只有這一套...再無其他,因當年很少有這種小玩意賣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買的是台灣代理的.
      百度貼吧上好像是香港代理貨.
      看過吧主分享的開盒圖.她拿到那盒真是瑕疵的很誇張.不像是正常檢過出貨的品質.
      三麗鷗還有出很多KITTY圖案的小玩意..也都很好玩~
      給娃娃玩剛剛好呀
      KRIN的那套三麗鷗是完整一套嗎 ? 請問總共有幾件呢 ^^
      因為我這雙子星娃娃袖珍梳妝台 是零買到的..也不知它原來的包裝還有出處呢..

      刪除
  2. 這套還未發售時, 我都想為什麼80年家俬會有這玩具...風馬牛不相及, 經你連日來續一講解, 全完明白, 現在更覺得設計師的心思, 我想她可能自己是這年代成長及和爺爺嫲嫲一齊住,
    這款真係勾起我小時候回憶, 令我想起"小忌廉"卡通, 當時真的好想擁有一支魔術棒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和小屋的想法一樣
      那時就覺得奇怪為什麼懷舊和少女寶物給扯上關係.
      讀了紙卡內容才知道這組的食玩的文案設計~很用心啊~
      原來 小忌廉 是台灣的 魔法小天使呀..呵呵 也是我小時候看的卡通呢~~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