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4/10/16

♛RE-MENT食玩: 產地直送第一代 [ ふるさと產地直送便 ] - NO.2 愛知県產メロン 哈密瓜

RE-MENT 2003年發的 故鄉產地直送第一代 [ ふるさと產地直送便 ]
NO.2 愛知県產メロン 哈密瓜
不管是造形和上色及質感  都表現很棒
^^


外盒

整套12組 除了靜岡茶外 其餘都很想收

這組是收二手的 少了一個銀色湯匙 也缺紙卡

產地直送 包裝箱盒也是特點 全部疊出來可以佈置一個小型賣場
ATSUMI MELON

二枚溫室栽種的哈密瓜 可以裝在包裝盒裡

瓜表面紋路和蒂頭做的也實在是太像了吧!

還有切片哈密瓜二片 上色很用心 籽和皮都有表示出來

果肉有漸層上色  尺寸還有大小之分

還有一個仿玻璃的盤子及紅色的櫻桃

盤子背面MARK

因為外箱及哈密瓜都是綠色系 用紅色櫻桃點綴在其中

從小看小叮噹 這哈密瓜在日本總是被當作是珍貴的水果啊 只有在阿福家才常出現^^


延伸閱讀

6 則留言:

  1. 不只整顆,連切片都超像的!
    只有附的櫻桃不像,話說哈蜜瓜跟櫻桃有關係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 好像比西瓜那組表現還好.
      櫻桃柄太粗了XD
      我是不知哈蜜瓜跟櫻桃有沒有關係. 可能是配色用的吧.不然都是綠色的~
      不過在腦中想象吃了香甜的哈密瓜之後再吃顆紅櫻桃
      好像更能突顯櫻桃的酸甜^^

      刪除
  2. 我有產地直送第二代全套,但第一代比較似日本的直送,(可能飯總是人家香的心理)....笑
    這套我一組也沒有,最想要是那組青森帆立貝,因覺得會很美味吧,KRIN總是想著吃,對不起正想節食的WU....哈哈哈
    你這組密瓜產二也有,但盒好像你這組比較精美,謝謝介紹

    回覆刪除
    回覆
    1. 扇貝那組我看過人家拍的.也很像真的哦. ^^.
      第二代的也很不錯.都很想要啊.
      我是還有三代全套的..不過都還沒時間拍.
      被老公笑說買的速度遠比不上玩的速度XDD

      刪除
    2. WU 被WU爸說買的速度遠比不上玩的速度,可好了,我家KRIN爸就是見到KRIN又訂了食玩,都氣得無話可說,尤其這幾個月RM真的出了太多珍品,好像買不完呢

      刪除
    3. 哈 我說反了
      應該是玩的速度比不上買的速度才對XD
      買的時候通常都不要說
      收到時也要先藏起來
      等被發現時也一段時間了
      就可以說是買很久了 哈哈
      Krin我都是用這招 可以參考看看X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