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5/4/22

♛MATTEL: 芭比麵包店 2006 Barbie Bakery Shop

2014年下旬開始找1:6的芭比配件
看到這組麵包店的紅色可折疊椅就很喜歡
就像是森林家族折疊椅的放大版
^^
.
這組麵包店是日版的  不含人偶

2006發行

盒子正面是泡盒 蠻大一組的
拆盒時沒拍照..找了網上圖片英版的貼上來

這組店有很多版本..ebay上也有,麵包店有藍色和綠色..
藍色是1998年版本..展示櫃是白色的..折疊椅則是黃色的..

而且愈早期的配件愈豊富.
比對1998年這組(下圖)還多了咖啡機和六入的杯子蛋糕呢

再版發行配件就一點一點的減少..就跟所有的玩具都一樣.
2006這組實際的紅桌椅組沒有像圖片這樣木頭上漆的質感

紅椅的塑膠味很重..有點小失望..
所以收了大半年了都還沒有開盒..

模子上寫1999

紙鈔全是1元 不像花店那組有不同面額的紙鈔

麵包店的菜單

收銀機..還有一張芭比的信用卡..

有二格可以放紙鈔進去.

麵包店主體


右邊這裡有電話..芭比娃屋裡的電話好像都是長這樣..聽筒是可以取下的.

雙層展示架上的餅乾也是固定的不能取下

展示櫃可以嵌入麵包店主體裡

展示櫃可以單獨拆出來  
這個展示櫃蠻多用途的 開什麼店都可以拿來用.

左邊還有個暗桌可以拉出

可以當工具桌.或是結帳櫃台之類的..


可以擺到180度

也可以像展示櫃一樣拆出來擺

左邊下方有個可開門的雙層烤箱

給1:6娃兒玩尺寸剛好

麵包餅乾都是固定在盤子上的

餅乾還分有上色及還沒烤上色的~^^~

藤製托盤蠻好看的
各式麵包..還是跟食玩差了一個等級啊

粉紅色的料理工具加上白色打蛋盆

一組巧克力蛋糕

可以一分為二....

整組的樣子

這組優點是可擺成不同的格局 變化很多

其中比較奇怪是茶杯是透明粉色的..

可茶壺郤是白色..不太搭配呢

但早期出品芭比產品高度很夠.很配娃.這點蠻讚的.

拍拍娃兒午茶看菜單..
要點什麼好呢....

就選店內的招牌蛋糕試試吧~^^~

9 則留言:

  1. 這套芭比KRIN没有見過,但看WU說的咖啡機,跟KRIN有的八十年代日本芭比顏色不一樣,但款式一樣,而有一些散品也跟KRIN在二手店買到的差不多.KRIN反而又是最愛那款折疊枱椅,因現在基本上再不出了,紅色真的看上去有點假假的,WU會不會考慮把它們變成原本色又或白色都不差耶.
    芭比今年也出了新的麵包店

    回覆刪除
    回覆
    1. http://www.barbie.com/en-us/shop/productdetail?id=37985746&ProductName=Barbie-Malibu-Ave-Bakery-and-Doll&Category=toytype&SubCategory=Playsets&SeoName=Playsets
      櫃能轉動也很可愛,但由於本身有RM兩個櫃,不想再買了

      刪除
    2. 經KRIN這樣一提,才發現1998年版的咖啡機有個透明茶壺.那這樣就能解釋這組裡的茶杯盤也是透明質感的原因..再版後因為沒有了咖啡機..找了其它白色茶壺補進來...
      我也喜歡這折疊椅..木頭色會考慮哦..如果能有緣再買到一組的話..
      新的芭比麵包店..那個點心展示櫃看起來很不錯呢.但我現在在台拍上都還沒看到有在賣啊..
      另外看到妳在FLICKR上的貼的芭比二手戰利品.其中我注意到妳還買到一盞攝影燈呢.實在太可愛了..^^..

      刪除
    3. 那盞攝影燈本來是散開的,後來我上網查了一下,發現是這樣的燈才重組回來...

      刪除
    4. 早期的芭比.蠻多元的.也有電視台和健身房..

      http://www.poprewind.com/obsession-of-the-day-barbie-tvgame-related-playsets/

      這圖看來妳的燈是出自198s..好棒啊!

      刪除
  2. 這組我在前年底在淘寶見過, 都很喜歡, 當時也要200. 他說明是正辦, 但我覺得價錢高了一點, 還有1:6唔適合我, 所以沒有收. 但見你開盒相後, 真係發覺這組很好, 尤其展示櫃, 工作台都可獨立擺放, 功能性大增.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剛才去查..現在價格沒那麼貴了..比我當初買的還便宜耶...Orz....
      只能安慰自己買的是日版...XD
      這展示櫃真正好..我又另外單買到白色的櫃子..二個擺在一起可以開個什麼店了!!

      刪除
  3. 這麵包屋我以前也有,是1998藍屋黃椅版。裏面的配件真的超多的。那時還有一組是畫室也是很好看。不過後來不想玩娃就都出清了。對有玩娃的這是個好物^^~

    回覆刪除
    回覆
    1. 黃椅我也很想要耶~可惜沒有接到可可姐東西....><
      要找到可以配27cm大娃的傢俱很不容易..這麵包店主要還是衝著紅椅買的..呵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