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5/5/14

♛RE-MENT: 美式廚房 NO.2 爹地的能量午餐「アメリカンキッチン」ダディのパワーLunch

2006年11月發行的美式廚房
「アメリカンキッチン」ダディのパワーLunch
ダディ是爹地 ..パワ是POWER的意思..
早期發行的食玩~不管在質或量都很好~

.
記得剛關注食玩時..這組還大把多..不急著買....


結果就是到目前為止也就只收到這組NO.2....

買了很久..眼鏡和報紙..被我先開封了..不知放那去了..
東西一多找起來很費力就算了......><"

這組的檸檬果汁表現的好出色
可拆解成四個零件..玻璃杯有玻璃質感

連吸管都有種透明感~小小的一片檸檬也做出透亮透亮的FU~

漢堡表現也不錯  都能感覺蛋黃還是半熟的狀態呢

除了厚厚肉排外還有生菜加上厚切蕃茄

這組的盤子

和盤子同印刷字樣的咖啡杯 

杯蓋不能打開 但有做出喝的洞孔


杯側還印有MARK

雙層漢堡二個疊起來很高啊~

搭配漢堡一定要的美式薯條(無法分開)~ 

薯條上色的剛剛好~~

整組好豊盛呀! 


果然是可以讓辛苦的爸爸補充體力的能量午餐~~

也是我一個人午餐常常出現的菜色呀~~CC

隔天找到眼鏡啦~

調整一下讓J娃也可以戴~~

後來整理找到了紙卡..像是信封一樣

打開有家族成員介紹
這組是設計給爸爸Terry的「アメリカンキッチン」ダディのパワーLunch

附了一小張報紙..字體印的很清楚..
很大篇幅地介紹JAPAN的RE-MENT食玩

另外一面則是有餅乾食譜啊~~呵

4 則留言:

  1. 這小組本來很不起眼,但經過WU拍照後又覺得那一杯LEMONADE很有透明感,那張報紙KRIN也很喜歡,記憶中是講RM新聞.
    NO.1的MOMMY 早餐最仔細,內裡的星星有很多而且各有不同顏色,是KRIN全組中最愛

    回覆刪除
    回覆
    1. KRIN說的那組早餐我也很喜歡.尤其是放星星的那個早餐殼物的容器.很可愛~
      整組現在回頭來看..都很喜歡啊..就當初沒買整組好可惜...

      刪除
  2. 這組剛出是沒有收, 感覺不太好看, 幸好有次經過見只是百多元便買了, 之後才發現每款的設計很好, 算是RE-MENT走出廚房用具的, 另類很有特色設計. 如你所講, 這套好豐富, 不像現在的RE-MENT越來越少.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組我也是買台幣100元..我二年前開始買食玩..那時的食玩都是這種價格..
      二手的就更便宜..30~40台幣的也大把多..有時真懷念那時的價格..
      這套還我中意7號..保齡球..感覺很搭森林家族^^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