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5/10/15

♛森林家族: ミ-09 ブランチスタンド 快餐店 Brunch Stand

買了森林家族大酒店就一直空在那
這次終於有動力把它從櫃子上搬下來
圖中是2001年左右的二組森林家族商店組的聯手出擊
ミ-09 ブランチスタンド 快餐店 Brunch Stand
這二組我覺得要擺在一塊才完整
放在象牙白大酒店裡最適合不過啦!
.
這篇文章是介紹 ミ-09 ブランチスタンド 快餐店 Brunch Stand
感謝可可姐的割愛啊 ^o^


淺綠色系.只有這套才看過這樣的色系



日版一般在盒底都有中文和英文名稱 -- 快餐店 Brunch Stand

內容物

快餐點的食物及餐盤

主角是快餐店的櫃子..

這組我總覺得很像是自助餐店的櫃子

另外一個雙層展示櫃子
放收銀台的櫃子裡還有一個抽屜

壓克力塑膠展示櫃可以拆下來

也可以搭配早期的袖珍食玩來開店.


有幾種隊型可以排....

同色系的架子和櫃子

下面的壓克力抽屜可以取出

快餐店附的簡易桌椅

收銀機算是森林家族常出現的配件之一.每間店都要配一個.
這組比較特別是左邊多了一塊地方.放簽單??

附的咖啡壺和裝水茶壺讓我有驚艷的感覺.尤其是那只咖啡壺.質感很好.

餐盤也有種瓷器感.照片沒有拍出來.

左邊是餐紙..給了整整一盒...

餐紙上還有印刷呢

餐盤和餐盤紙..和速食店一樣..把店裡的招牌都印刷在餐盤紙上了

餐盤擺在架子上供客人自行取用

快餐店的食物..好喜歡這組裡的食物.都是硬膠材質.

牛角奶油麵包捲還有二種口味呢.旁邊的冰淇淋和布丁也超可愛

自助餐 Buffet Lunch一起佈置

食物擺上快餐店Brunch Stand的架子

甜點放在最靠近結帳的櫃台

雙層櫃子是外拉式的


餐具及飲料可自行取用

原本準備了三張大圓桌來放..
但發現放了二張就放不進去了..桌子也太大..有點擠呀.

後來改用藍頂餐廳的桌子..可以擺到三桌..但色系還是不滿意

後來擺上在淘寶買的淺米色桌椅

覺得這組淺米色的桌椅配起來最完美

不知不覺我竟然也有和快餐店 Brunch Stand盒圖上的小花鐘耶.那就一起擺上來.呵呵

晚上點起燈.發現SONY相機的白平衡失真啦XD
竟然都變成檸檬色  Orz...

但這大燈晚上點撒下來的光真是美!

昏暗之下.幾假亂真.

等換了相機再補上正常色調的照片.

三個大燈一起點起來.感覺超氣派的說.. ^O^

隔天換成另外一台相機.色溫比較正常.夜景Nikon相機比較強.

後來老公幫我惡補一下相機白平衡功能調整..
因為下面這二張是他用sony拍的出暖光的色調

所以原來是我錯怪相機啦~Sony也是可以拍出溫暖色調的夜景照呀!

6 則留言:

  1. 哇~那映在地板上的燈影好好看哦!^^
    嗯~擺在大飯店裏看起來真的蠻氣派的,如果用白圓桌搭配應該也是不錯…
    哈…我看到了joy的補救處了。毫無違和感~完美~
    我到現在都還不敢買大飯店…真不知要放哪兒~~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就它色調不正常.應該要拍成像KITTY屋點燈的那種質感才是啊..
      我收到和擺的時候都沒放發現有少.一直到要排入第二排甜點才發現..哈哈
      加了壓克力片還真看不出..
      今天把KITTY屋取出.擺上一堆KITTY的文具.超療癒的..看了心情好好.
      這個提盒我看了一陣子.比較喜歡粉紅色的那個版本.因為比較喜歡粉紅色的蝴蝶結桌椅.
      但又喜歡KITTY的盒子印刷...
      因為收到一套KITTY文具組..那就決定買KITTY版本啦..收到果然覺得下了正確決定呢!

      刪除
  2. 妳說的那個粉紅版本,我本來也是要買的。結果跟妳一樣也是較喜歡kt的印刷才買。只是買了實在玩不到…才出讓。
    而且跟妳說kt還是要紅的才有感覺拍照也漂亮,若是粉紅總覺得會少了點什麼…fu~
    呵~妳這麼一說好想看joy擺出的kt場景是怎樣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唉呀!我們怎麼又一樣啦~~哈哈哈
      房間提盒絕對是kitty印刷的比較萌.
      這篇文我又補上幾張夜照.可可姐可看看.那個大燈超華麗的.如果妳有買這棟一定要買三個燈!
      ...我也沒什麼擺..就把kitty文具食玩.放在桌上就可以放滿滿一桌了.
      決定以後介紹kitty的食玩都用這棟來拍..

      刪除
  3. 沒錯、沒錯一直都覺得我們喜愛的都蠻相似…
    大飯店不敢買啊!要買早買了…(之前還出清過一個燈)。我還是欣賞妳的就好啦~
    那燈只適合大飯店 別的屋子放都不好看…溫暖色調的燈光更顯神祕的華麗感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Kitty屋我先發了一個開箱文,太值得用照片記錄,
      有時自己會回看自己發的文,把開箱的喜悅重溫一次,可可姐會不會也這樣啊^^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