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5/12/9

♛TAKARA TOMY:15周年珍妮和新娘莉卡 15th Anniversary Jenny & LICCA

感謝娃友的割愛..收到二位美人兒..
她們很適合Barbie粉紅屋的場景.今天就搬出這棟娃屋出來拍.
這二位和家裡的城堡Jenny和城堡莉卡不相上下.早期娃兒的製作水準真的好高!
.+:。(*≧∇≦*)゚.+:。大好き



.
這是2000年8月發行的15周年珍妮.金色娃盒.
同時出同款(髮型服裝相同)二個髮色.這位是髮色是深茶色,另外一位則是金髮



從盒子取出
第一眼看到她就覺得好像是亂世佳人裡的穿著. 超超華麗..完全是我的天菜呀!

放久,禮服上有出現黃漬

把背面大蝴蝶結拆下後.發現也有黃漬.

怕藍色緞帶會褪色..花了一點功夫把衣服上的藍緞帶全拆下來.再去漂白.

隔天處理好..洋裝是象牙白.原本的黃漬全都去除了..^^..

一晚上邊看電視邊手縫緞帶還原.
(黃漬都是出現在蝴蝶結緞帶的地方.猜想可能是縫製過程手垢沾到久了才變黃的.)

所以這次縫的時候用酒精把手都擦過再動手.
也特別小心不要被針刺到手.不然會血滴會沾到衣服上.就要再清洗一次了.

整件洋裝是象牙底色.配上深藍絲絨緞帶.好漂亮~
她的裙子看來很澎是因為穿了三層

第一層是硬質的網裙

第二層是藍色+蕾絲布裙..第三層在屁股上方綁了一束硬質紗.

屁股上方有了一束的硬質紗.從娃側面看來..裙子就整個被撐起來了.很講究的穿著.

最喜歡她大大蝴蝶結..
後來拿娃時就直接按住藍色蝴蝶結這邊..就不會弄髒白色禮服.

拍一下壁爐上是最近買到裝飾娃屋的袖珍迪士尼公主..有塗裝上色版也有全透明版.
看到這透明版的覺得很適合當成水晶擺飾...效果果然不錯.

JENNY娃還有個蕾絲帽.但怕弄亂髮型就不再綁上去了.

之前一直想買這髮型的城堡莉卡..髮色是銀灰+淺藍雙髮色..沒想到有緣份接到這支粽髮.

近拍她的眼粧..藍色系.

找時間也想複刻看看這件娃衣看看..當作挑戰~

同場加映和JENNY一起來的新娘莉卡..

也是2000年前的娃..娃友集莉卡印花去日本換回來的非販售品..果然好珍貴.

淡咖啡色瞳色配上裸唇色.很淡雅的粧感.後方的頭髮是玉米鬚哦!

配上一個好漂亮好漂亮的新娘蕾絲婚紗..真是美翻了....

正在感嘆無法接J娃回來...現在有這二姝..可以撐到明年啦~開心~

8 則留言:

  1. 感謝你讓她們重生,而且妳幫她們拍得好美喔。
    我家娃好幸福遇到好的新主人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你的割愛~她們本來就是這麼美哦~~打算原裝就這樣擺在客廳櫥窗裡每天欣賞^^

      刪除
  2. 不小心打了一篇文按錯了全都未啦........鳴...

    這個15周年珍妮真的很可人,加上做工精細的裙子,KRIN最近也老是想用我家的SINDY做一個懷舊景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我也有過這樣的經驗吶.洋洋灑灑的寫了一篇留言(或文章).
      不小心按到上一頁的快速鍵..就啥都沒了..Orz...
      很美的娃兒厚...愈看愈喜歡JENNY娃(瑪琳)臉模.比JENNY臉模甜美.
      期待妳的懷舊景..還有妳放在Flickr上的和室room..都沒見妳po呢.也好想看妳佈置的和室room介紹哦!

      刪除
  3. 2條裙都好好看! 現在回顧15年的娃依, 不論手工, 設計, 用料都上上級.
    果然"寶劍贈英雄", JOY一對巧手, 將藍白色裙救回來.....一流!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小屋.^.^.
      娃兒跟所有森林芭比食玩一樣.愈來愈精簡.(但價格也沒便宜到多少)
      用料上上級真真的沒講錯.那位十五周年的芭比.衣料質感和蕾絲用的都是高級品.
      我感覺我都沒把衣服真正的質感拍出來呢!

      刪除
  4. 這兩套也太…太美了吧!尤其是藍的那件,做工好細緻
    而且joy可以將它巧手洗淨如新厲害耶~~(哈以後妳可能每次拿娃要帶手套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後來拿她時都摸著藍緞帶的地方,少摸到白色禮服。
      我很喜歡這禮服,現在真沒有這樣的做工了。
      可可姐在自己的blog留給我的悄情話我看不到呢,
      下次我留言會先登入再留言,這樣就可以看到悄悄話了。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