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6/1/7

♛TAKARA TOMY: 莉卡MISDO甜甜圈店 リカちゃんのミスタードーナツショップ

逛百貨公司看到玩具專櫃展示這組甜甜圈店一眼就愛上了...
這組是2015年版 莉卡MISDO甜甜圈店
リカちゃんのミスタードーナツショップ
官方的影片如下.



.
到家的玩具~總會要把收到時的狀態拍照發文記錄才安心....
這組是去年買的..蠻大一盒...

整間甜甜圈店是個提盒..只有單純店一間..無人偶.

密密麻麻的說明全印在盒背上了.

托盤可以划動..店裡的店員也會跟著划動..

整組的內容物

完全是衝著這個8格展櫃子買的..可以搭配手上的食玩開不同的店面..

之前甜甜圖店還有另外一個2009年版本..
這個版本的櫃子只有4格..但有一個咖啡機...這組後來在淘寶上看到山寨版...


盒上還有相關的加購組合..可以另外購買...


桌椅及點心配件.

這才注意到..竟然不是塑膠盒..

櫃子放在店面.

是硬紙卡..好省錢....XD

貼紙及印紙卡各一張.

外帶紙盒..DM..什麼的.

降低成本...上一個版本的咖啡機變成了一張貼紙了.....

整張有用到就是這個收銀機貼紙..

覺得應該要給一疊紙鈔放收銀機的抽屜裡嘛...空空的..好可憐..XD

甜甜圈的招牌也是紙卡一枚..太可惜...因為我最喜歡收集各式招牌了..
但這風吹就倒的紙招牌..對店家的運勢會有影響吧...XD
(另外附了一個咖啡色的莉卡娃支架)

支架的機關..把店員嵌在上面..前面餐盤滑動時..店內的人偶也會跟著滑動...

點心則是12款各3PCS.共計有36PCS...加上二杯咖啡..

包裝盒.有二枚...

把甜甜圈點心一個個用攝子排上架...耶...怎麼沒有排滿啊...我還找了一遍桌上以為有漏掉..

後來確認...附的36個點心真的是排不滿櫃子的..Orz
TAKARA TOMY希望客戶能加買其它配件組.是不是好有心機.....
如果我是小朋友一定每天都吵著爸媽買給我買給我....好排滿櫃子...CC
幸好我是大人了.可以自己填上其它的甜甜圈食玩..老公你就不用怕了..XD

近拍一張甜甜圈點心..質感做的很不錯..和R社品質相當的.

櫃子旁有放夾子的地方..之後應該會把桿子拆掉...

2杯咖啡

附的一桌二椅...
椅子顏色..應該是櫃子顏色太沉重了.所以配了亮綠色的椅子平衡色調...

整組內容...很有店鋪的感覺...

開盒時.就想要要請ななみ七海出場...是好心娃友送給我的娃娃..
好心的娃爸送我好多位娃娃..家裡娃櫃變的好充實.......

ななみ很有法式風情...

身上穿的是早期原廠服裝.....
早期的服裝是用棉布縫製...質感和現在化學纖維布做出的服裝不一樣..就是比較真實..

看著琳琅滿目的點心..到底要選什麼口味好呢..

吃點點心再出發~

配上香醇咖啡~更對味~~~

離開店的時候..又打包了一盒回去給親愛的吃~CC

這間店蠻好玩的...
讓我回想起以前的學生時代..就是這樣和同學一起逛街吃東西..^^..

七海的服裝也像是高中制服...

新娘莉卡則是穿著白洋裝..和七海一樣.娃娃和衣服都是受贈自好心的娃爸~
還有幾位和服JENNY娃娃~後續再慢慢出場~^^~


4 則留言:

  1. 15年DOUNT我鍾意個DISPLAY櫃, 但09年那套就勝咗多一部架啡機....各有各吸引之處
    係呀LICCA的店舖, 總有配件可額外購, 你好認得手, 如果是我一定連配件也會入....大盒FULL SET都買了, 這小配件也不算什麼錢...哈哈
    LICCA近年出的商店DOUNT, 漢堡店都好吸引, 但我唔敢入, 一來太大盒, 二來有了開始就無終結...唉!!!

    回覆刪除
    回覆
    1. 幸好我有芭比的咖啡機可以用..
      不過發現好像再加買一組09年的也不錯..這樣就有二面牆可以展開了....
      這店收就來就跟著鞋盒差不多..可以塞在床下...
      甜甜圈配件其實也不便宜...一組可以買一盒絕版食玩了..還是把錢存下來買早期食玩...CC
      莉卡店蠻多的..但還是早期的好..
      リーメント リカちゃん 回転寿司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NdbN87B9I4

      刪除
  2. 這迴轉壽司我上年入了一個二手, 缺了點壽司, 主體枱和枱椅都齊, 只是71元. 但比其它這組玩法變化沒有那麼多

    回覆刪除
    回覆
    1. 迴轉壽司..可以加RE-MENT或M社的食玩來搭...感覺會更真..
      只要有主體枱和枱椅就能玩了..小屋用很棒的價格取得耶....有機會看你拍它們~^^~期待哦!!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