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6/2/19

♛RE-MENT: Hello kitty 課外活動 NO.1 美術部「ハローキティ かがやけ!部活動」

2015年6月發行的 HELLO KITTY「ハローキティ かがやけ!部活動」
以課後活動為主題.讓人重溫高中生多采多姿的社團生活.
 KITTY的食玩出過蠻多款的..這盒終於不再是吃吃喝喝的袖珍
感覺場景組的食玩,百搭可玩性更好.比較會吸引人購買.
^_^
.
官圖..有8小盒..只要喜歡超過4盒..一般就會入中盒.

中盒

中盒打開有桌球圖案可以裁下來.

最喜歡的是NO.2 機器人研究部  (ロボット研究部)

KITTY加上大量的蝴蝶結圖案.那把紅吉它就做的很可愛..

大都是1:12比例..只有那款紅色大包包是1:6



小盒

這套每個小盒都有口香糖

有個小金人KITTY

地雷給NO.3 料理部...因為類似概念的袖珍太多了..

8張紙卡

背面

  紙卡 NO.1 美術部

另一面是書和美術部招攬海報

歡迎初學者 放學後 下午六點開始 美術室集合


整組的內容

畫架..上面有木頭紋路和紅色蝴蝶結

背面的支架是活動式的.

可以收起來..放平..跟真的畫架一樣..

仿石膏的KITTY雕象一座..

背面有刻字

kitty身上穿的還是羅馬風格的衣服哩.

素描的筆和墨水INK...

筆的官圖很美.但實品感覺差那麼一點..可能尺寸太小很難做到吧.

這麼迷你的筆還要做出蝴蝶結圖案...厲害..

有一副已經劃好的kitty黑白素描..

素描翻面背後有三格...

素描拿來當筆盤也可以哦.

畫架也能當其它袖珍晝的展示架

即然是社團活動.就派出可愛的女學生公仔囉~~
嗯~~今天參加美術部的課外活動.進行的雕象塑描~主題老師要學生自己選~
那當然是要選可愛的kitty來當模特兒啦~~~~ ^o^

9 則留言:

  1. JOY終於買了這套KITTY,前陣子還聽說在考慮中,
    這組還未玩,我最欣賞是搖控KITY那組...
    但這組的素描也太利害了,令人不會不買,只可惜是1:12,佩芭比和筣卡便少了一點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啊.看了看覺得這套還不錯.反而是KITTY OL生活那組我放棄了.
      這組比較適合1:12的小娃..或是配上迷你公仔也不錯.
      和妳一樣.我也愛這套裡的機器人.
      因為粉紅家具那套實在太難買了.它機器人和工具箱放在一小盒裡.好豊富哦~^^~

      刪除
  2. KITTY石膏像做的很好啊!素描圖也讚。
    這套我沒入手,但喜歡1、2、4組。若是很小的話應該適合森林們

    回覆刪除
    回覆
    1. KRIN見過其他臉書團的分享,又是很小只合森林的,如玩筣卡便不太合了...

      刪除
    2. 我買來是要配迷你的美少女公仔.(也能搭森林)..CC
      重溫下快樂的高中生活~~
      食玩的有趣就是把我帶回到某個情境之中.^^.

      刪除
  3. 雙子星和這套KITTY我都沒買,可是看完妳的細拍圖有點生火了,
    我看預購圖的眼光都不太準,食玩好像驚喜袋,打開來常很失望
    雖這樣說,再出美樂蒂食玩 我應該還是會收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還有套美樂蒂..看妳和森林搭拍買覺得不錯.就買了..
      這二年RM發行的食玩是有妳說的這種情況.看到實品就退火了..所以就覺得以前的食玩好.
      雖價高但還是值那個價格.^^

      刪除
  4. 全套來說, 我最like是1號, 因為筆真是很微細, 雖然這3支筆的做工水平不及以前的文具房, 但整體唔錯.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嗯這筆SIZE真的很精細,小屋家的公仔也可以搭這組.^^.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