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6/5/1

♛Hello Kitty Little berry collection 花園組合 開箱文

昨天到南庄參觀了一座美麗的小花園..意猶未盡.今天來介紹一組花園吧~
棕熊夫婦背後這組是Hello Kitty Little berry collection 花園組合 
算是KITTY系列中收最多盒的一款
^^
.
盒圖






KITTY和丹尼爾在約會哦~


內容物

實物

有電池的都有附說明書....

亮面質感的綠色公園椅

背面有MARK....2001年出品

有愛心縷空呢..

圓形造型樹一枚

紅白小花和黃色鬰金香

方形盆花..花和盆可分離..盆子上有掛勾可以掛在屋子的窗邊.

二色黃色鬰金香..

咖啡色的街燈..高度11.5cm

街燈的開關上還有金色KITTY臉圖案

細看街燈上還有玫瑰花圖案...

不亮的時候是這樣..

整組的內容...擺上一組就有花園公園的氣氛..

弄到五組就能擺成街道了...CC

今天登場的是棕熊夫婦倆

剛到家時髒兮兮..老公看到原賣家PO圖都說我又買別人要丟掉的東西回來了...XD

但看他們的服裝及材質..果然是早期的森林小熊啊~在我眼中蠻珍貴的呀!

1985年的森林熊好威武.不管是和早期歐版或是近期人偶相比就是高出許多...
氣勢這麼強(打架不會輸)..難怪是森林村長的不二人選 ..^^..

衣服邊漂白邊晒太陽..晒了一下午收回來時水好髒..但衣服就漂的乾乾淨淨..^^..

幫熊爸爸的褲子換上扣子..二人就換然一新啦~

原本以為我有早期棕色小熊可以讓一家三口團圓..找了半又..才發現小熊是灰色的..哈哈

原本要拍的一家三口小故事就這樣終結了..
所以棕熊就只能過二人世界的生活啦~ XD


2 則留言:

  1. 很搞笑,看見找了半天,發現熊兒子是灰色,
    兩個要過二人世界....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找半天找不到小熊娃娃.後來調出當初下標的圖片存檔才發現是小熊是灰色的..
      這才想起我把小熊放在灰熊爸媽的地方..東西一多..好像會這樣啊XD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