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6/7/5

♛袖珍食玩: 袖珍行李箱轉蛋

經過7-11看到的行李箱轉蛋..轉蛋時看著外面貼的五種款式..
心裡想 : 我不要紅色的..我不要紅色的..我不要紅色的...
結果...掉下來拆開就是..紅..色..的.....冏
幸好紅色這只質感比相像中好..看久也蠻喜歡....
許願就是這樣..
如果一直記得某件事..不管想要發生或是不要它發生..它都會發生...
這就是有趣的地方
^.^
.
行李箱的蛋紙..

轉了二個...
第二個掉出最想要的銀色行李箱~~^^ya~

原本用來做吊飾

打開..發現質感很不錯..無塑味.漆上的有金屬感

真的的行李箱就長這樣吧

可打開...

底部行李箱四個輪子都可以轉動

拉桿可以拉起來...

今天的模特兒是花媽啦~~看到她的笑臉就開心~~

這組行李箱配1:12的小人兒們正好..拉著走.....來去....

先生問: 妳買這做什麼....
我說..我要拍吵架離家出走時的場景可以用(誤..XD)
比如像下面這張這樣啊...哈

或是和朋友去溫泉三天二夜的行程..左右手各拿一個行李箱...
花媽出門都要萬全準備才行(=^m^)

2 則留言:

  1. 這套我之前也見有格友有介紹,反而KRIN最愛是紅色的,
    因它是橫向,很少見,KRIN總是怪人一名,
    喜歡上人家覺得怪的,不要見笑

    回覆刪除
    回覆
    1. krin不怪啦..我後來也喜歡這只紅的行李箱..也想要再一只藍色的..給男娃用..cc
      上漆質量真的很好..結果竟然不是我認為的大廠製作的.有點意外..^^..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