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7/12/28

♛娃娃: Gene & Trent 美麗的琴娃娃與她的伴侶特倫特

好快.竟然到了2017年旳尾聲..
想想今年收集玩具最狂的是摩比屋.. 森林家族最滿意的是今年新出的傢具
而最驚豔的意外就是收到了這對大娃 
Gene & Trent
Gene女生是15.5吋(約39.4cm) Trent男生16吋(約40.7cm) 
還記得第一次看到Gene是高中時在Barbie外國雜誌上看到的...
那時還不知道她是比芭比還要高的娃娃呢.
我記得那時曾試著要想買..但好像都買不到..
念頭就這樣一直放著到快遺忘了...

.
9月的時候...因緣際會...遇到娃友傳圖說要相贈娃兒...
一看圖....這不是我曾經想要買的那娃款嗎~~~~
收到娃兒..超開心的...娃兒太美啊~
高貴冷豔的眼神配上熱焰紅唇...一身的磁膚與火辣身材
是個大美人無誤啊~~~~~~~~~~~~~~~

因為Gene她尺寸比芭比娃高大許多..想了想..只有這個也是好心娃友相贈的舞台最適合
拿出來擺拍果然很合....^^....PS.好心娃友真的好多哦....

她的官裝也超級美..是一件亮片緊身裙配上絲絨毛批肩.照片沒有拍出那好質感.

後來把她放在芭比娃娃屋中...娃娃很高大.坐著是可以的..站著就快頂到屋頂.
(沙發右側的黑貴賓對比之下變的好迷你啊)

沒想到在事隔NN年後...娃友竟然主動把她送給我...
實在好意外...讓我圓了學生時期想要Gene doll的願望.感謝妳呀!

GENE有很多不同髮色粧容及服裝...風格都相當的獨特....
近拍她的臉...是濃粧造形...頭髮是編了一條辮子當作髮圈將金髮固定在後.

後來做了一件洋裝給她穿~這娃很奇特..那膚質拍出來的效果比用眼睛看還美...
所以就忽略她可動性不佳的問題啦~~這娃就是用來擺著欣賞的.

之前發現網拍有一支Trent..想了一陣子就還是把他接回來給Gene作伴
我個人覺得Trent很像阿達一族裡的哥梅茲·阿隆索·阿達(Gomez Alonzo Addams) ^^

Trent也很很多版本(臉模相同但擁有不同的髮色及服裝)
這位黑髮西裝則是服裝設計師Jason Wu設計的版本.


穿著帥氣的黑西裝Trent 跟穿著黑色亮片禮服Gene好搭配...
二個人好像就像是天生一對啊! There are designed for each other!


Trent附的腳架也不一般..是厚重的霧白壓克力圓片燙上銀色的Jason Wu字樣.

Gene的腳架是這款較輕的黑色圓盤

Trent是Gene的官配男友..就跟Barbie & Ken 一樣...手型可以擺出一個愛心^^


鐵崢崢的男子漢配上美艷的大美人...
娃友說...有Trent作伴的Gene眼神不再高冷..有種幸福小女人的味道..
我今天寫文把女娃剛到時拍的和有男娃在旁照片比對之下..還真的呢^^

2 則留言:

  1. 琴娃娃好高啊~完全就是個巨星^^~Joy做的洋裝很有質感適合她
    這一對超配的~而且娃娃就像有了生命一樣眼神都不一樣了~

    題外話娃娃背景的刺繡玫瑰花布跟家裏的琴罩好像…讓我有點錯覺~~呵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厚.我自己也覺得她整個眼神都不一樣了.說給老公聽.他只是在笑(他可能覺得娃娃怎可能表情會變)

      那刺繡玫瑰花布是我家的窗簾啦..我們果然喜歡的東西都很類似啊~^^~

      刪除